阿白

九、种粮、收花仙(一)

  回到紫云方宫后,天后问润玉:“玉儿累不累,困不困?去母神寝殿睡一会儿好不好”?

  润玉紧紧贴在天后的怀里:他不想离开,今天的事情超出了他的认知范围,他不知道怎么办?还有母亲?现在他只能紧紧拉住这个他唯一可以信任的人。

  长老们也看出了润玉的无助,最后还是冉羽先说话:“玉儿这是怎么了?那么喜欢你母神呀,放心羽姨让你母神一直陪着你可好”?

  只见润玉双眼亮晶晶的点头,长老们觉得越看越喜欢。

  “大殿下真是黏着娘娘呢,这小模样真让人喜欢”。这是会说话的隼鸠。“嗯,可爱”。这是不善言辞的鸢鹰。

  冉羽接话到:“那是,也不看看我们玉儿这模样谁见了不喜欢,今日走时穗儿还恋恋不舍呢”。

  一番话润玉又害羞了,好开心呀 ૮ ///▽/// ა都喜欢他。

  “好了,别打趣我们玉儿了说正事,玉儿不喜欢去寝殿母神抱着你好不好”?润玉点头。

  “鸢鹰,隼鸠你们守住殿外不让任何神靠近,记住包括植物,宠物”。“准旨”。两位长老走了出去。

  挥手撒下结界,冉羽见此双手结印再加一层,荼姚不解“姚姚放心这是我仙鹤族特有结界,特殊手法结印,有人触碰就能知道,下次教你”。

  荼姚开心“好,阿羽你在我的记忆里也看到了,这次回去马上派人去人间种粮,天上一天人间一年,鸟族种九年时间,最后一年将所有土地让与人间百姓,另外,想办法将一些没有归到水镜的花仙全部带回翼渺洲,记住要她们归属翼渺洲,效忠我鸟族”。

  “好,不过姚姚花仙归于花界这是规律,真的有在外的散仙吗”?

  “自然是有的,不过现在偏少,要鸟族众人仔细去找,不过以后会越来越多的”。荼姚微微一笑:“阿羽你要知道不是所有仙都会不分青红皂白为虎作伥的,身为仙族还是食用带有灵力的食物更好”。

  冉羽想到在荼姚记忆中看到的明白了,立即应下。

  “对了,阿羽一定要让她们立誓归属鸟族,如此花界无法察觉,我鸟族如今不易树敌”。

  “姚姚你放心,你现在照顾好玉儿和你自己就好,还有你的修为要尽快恢复才行”。

  “你放心,我心里有数,你们先回去,鸟族久留天界,我们的天帝陛下就要睡不着了,你回去带着穗儿尽快修炼,她和玉儿也要抓住这次机会赚取功德”。

  “你放心吧,不要操心那么多,小心容易变老”。

  听到这话荼姚不乐意了,她还要一直年轻等廉兆回来呢:“怎么可能”!૮₍ •᎔•₎ა

  看着荼姚有点恼了,赶紧转移话题,从小一起长大她又怎会不知姚姚最在意她的容貌,现在更甚:“呀,玉儿睡着了”。

  “是啊,这么重的伤,多睡觉也有利于他的身体修复”。

  “哎···这孩子也是受苦了,还好又回到你身边了”。

  “是啊,回来了就好,你也先回去吧,黄芪医官就要来了,我和玉儿过几天就回去”。

  “好,你在天界多保重,那位莲花🪷还在天上呢”。

  隔了一世在次听到这种简单的关心荼姚心里暖暖的。

  “我知道的,对了回去后可以慢慢让人传出我难有孩子了”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1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